年末最潮最酷的聖誕節!潮癮 X 臺虎精釀合作推出客製化9.99長島冰啤!

年末最潮最酷的聖誕節!潮癮 X 臺虎精釀合作推出客製化9.99長島冰啤!

年末將帶給你最酷最潮的聖誕節!全新潮流娛樂媒體潮癮CHILLING與臺虎精釀合作推出客製化9.99長島冰啤,此次設計概念起源於因在嘻哈文化中,許多人都將「Chill」當作人生哲學,但每個人對於Chill的定義皆不盡相同,在瓶身上將Chill量化成刻度指數,將大多數人喝下啤酒時產生的迷茫感分為四種程度,每喝到一個刻度時,都能感受到不同程度的Chill感,滿足不同的心情與喝酒的氣氛。

 

人生自定義,放膽做自己

潮癮CHILLING此次以「人生自定義,放膽做自己」為主軸,與臺虎精釀合作推出客製化9.99長島冰啤,而「長島冰啤」本身具有檸檬清新香氣,飲用時在柔和輕盈的酸甜中,仍能享受酒精的風味。外觀包裝上使用了透明玻璃罐的設計,在瓶身上以刻度作為設計主軸,將平常喝下9.99%高濃度啤酒時的微醺感分為四種程度,分別為:40%、60%、80%與99%,當微醺感達到99%時,超Chill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上傳最帥的酒瓶,就有機會把啤酒帶回家

想要獲得潮癮與臺虎精釀合作的客製化長島冰啤嗎?只要發揮你們的無限創意,在潮癮提供的官方空白酒瓶圖上製作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專屬啤酒外觀,並上傳到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貼文(二選一)上,並標記「#大人的微醺之夜」、「#聖誕就是要潮飲」並標記潮癮CHILLING的官方帳號,就有機會可以抽中限量長島冰啤組合唷!

除了抽獎活動之外,這次潮癮也推出開趴必備的超帥濾鏡,最Chill最潮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上潮癮Instagram查看,各位潮人酒鬼們聖誕節一起Chill嗨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