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沙漠中的仙人掌傑克!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正式釋出!

展現沙漠中的仙人掌傑克!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正式釋出!

今年可說是 Travis Scott 跨足設計領域最成功的一年,除了與藤原浩推出的閃電倒鉤即將衛冕鞋王寶座,與 Dior 的合作無疑也象徵著他已獲得時尚圈的認可。然而始於球鞋領域的他卻始終沒有放下對於球鞋的設計,近日他也在 Astroworld Festival 演唱會中正式展出了他所設計的全新鞋款。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這雙全新聯名鞋履使用了 Cactus Jack 背景的沙漠元素,除了分別以「Light Smoke Grey」和「Dark Smoke Grey」兩色呈現沙漠的色調外,打印上操作步驟的鞋面面罩更是本次聯名的一大亮點,完全將沙漠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

然而除了沙漠元素的表現外,倒鉤、藏物拉鍊、與球鞋本身的異材質拼接鞋面同樣為其視覺增添了不少看點。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目前預計將於今年年末至明年年初發售,售價為140美元,喜歡的讀者可得多留意這雙聯名鞋履的發售資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