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爆發8人死亡悲劇,Travis Scott 憔悴回應事件後續!

演唱會爆發8人死亡悲劇,Travis Scott 憔悴回應事件後續!

上周由 Travis Scott 於德州休斯頓舉辦的 Astroworld Festival 音樂演唱會發生了歌迷踩踏的意外,在歌迷的互相衝突下共造成八人死亡、三百多人受傷的悲劇。活動目前因事故遭到取消,Travis Scott 也在了解情況後痛心的在 IG 上發表聲明,並承諾將持續向歌迷報告後續事件消息。

原定於11月5日至6日舉辦的 Astroworld Festival 吸引超過五萬名粉絲前來,想不到在開放入場時便率先發生第一波踩踏事件,然而在稍晚 Travis Scott 壓軸登場後,舞台前方卻再次爆發歌迷推擠的踐踏情況,主辦單位意識到情況失控後也隨之終止了活動。

當晚 Travis Scott 也在所有社群平台發表了聲明,除了對於意外表達遺憾及虧欠外,他也表示後續將持續幫助休士頓社區內需要幫助的家庭。從他憔悴的身影也能感受到 Travis Scott 依舊對此事感到相當震驚,畢竟最支持他的歌迷竟發生這樣的意外相信 Travis Scott 肯定是相當不好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