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大戰賽果出爐!張偉麗復仇「暴徒玫瑰」失敗,賽後一展風度獻上掌聲!

中美大戰賽果出爐!張偉麗復仇「暴徒玫瑰」失敗,賽後一展風度獻上掌聲!

於 11 月 6 日舉行的 UFC 268 可說是近期最精采的一場 UFC 數字賽,次中量級冠軍 Usman 與輕量級排名第二的 Justin Gaethje 分別都與對手血戰五回合,並打出一場熱血萬分的準花紅賽事。除了這幾場賽事外,由中國女子選手「張偉麗」對上現任冠軍 Rose Namajunas 的二番復仇戰也終於在這天落下帷幕,並由「暴徒玫瑰」Rose Namajunas 成功衛冕冠軍。

今年張偉麗在 UFC 261 賽場上被 Rose 以一記變線踢 KO ,除了痛失草量級女子冠軍腰帶外,賽後她因不甘向裁判抗議比賽的行為也引起了一些爭議,不過她也在解釋原因後將心力全部投入二番戰訓練中,並終於再次盼到與復仇 Rose 的機會。

本次二番戰一開打張偉麗便不斷以低掃針對 Rose 的前腳,移動步的重創也導致 Rose 無法準確掌握雙方距離,雙方也都曾打出一記差點直接KO對手的重拳。不過在第三回合後 Rose 再度掌控好距離,並在地板上頻頻脫離張偉麗的攻勢,最後甚至反將對方壓制於地面並控制,兩人皆無法在五回合內終結對手,最終Rose便以「48-47」、「47-48」、「49-46」的分歧判定成績成功衛冕。

這次賽事後張偉麗也展現了十足的氣度,不僅微笑為 Rose 勝利獻上掌聲,賽後採訪也一別上回的不甘與淚水,並直言自己將勇敢面對兩次的失敗,在評價票房雙豐收的情況下,雙方或許也將不久的將來迎來三番戰的賽事。

U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