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同款不是夢!盤點Jennie平價百搭鞋款,一招穿出170cm以上好比例!

女神同款不是夢!盤點Jennie平價百搭鞋款,一招穿出170cm以上好比例!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就在全世界打開知名度,其中被稱為「人間香奈兒」的Jennie更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其獨特的時尚品味也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穿搭icon,每每Jennie穿上的服裝或者是上腳的鞋款,都會成為網路上熱搜的話題,各種風格都能夠輕鬆駕馭。

誰說藝人身上的行頭一定超難入手?這次編輯就來盤點Jennie腳上平價又好看的鞋款,一起來看看私下的Jennie都如何搭配吧!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低調又不失態度的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現今堪稱是街上人腳一雙的國民休閒鞋款,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單一色調為基底,再加上鞋舌標誌性的LOGO、流線型的設計,成為簡約又百搭的小白鞋,而Jennie先前也上腳的經典的白綠配色,並搭配上adidas Originals TENNIS LUXE 網球運動套裝與高筒長襪,拉長了腿部的視覺效果,穿出170cm以上的好比例。

 

adidas Originals Continental 80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以80年代早期的室內運動鞋為靈感的adidas Originals Continental 80,在外型設計上充滿復古感,鞋中底也搭配上奶油底的配色,從設計到顏色都呈現出滿滿的80年代復古風味,也是一雙有著小巧思的白鞋,而女神Jennie搭配上一件Oversized的襯衫與單身褲,讓腳上的小白鞋成為亮點,展現出隨性又帶有點成熟的韻味。

 

VANS OLD SKOOL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說到平價又百搭的神鞋怎麼能少了VANS呢?其實VANS超多款式都很經典,其中又以Old Skool獲得最多人喜愛,經典的黑色款也是百搭到不行,不論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鞋側身的流線設計簡約卻不失設計感。Jennie在今年7月26日時也曬出一組與火箭合照的照片,她身穿了一件綠色圖騰無袖背心,並搭配上直筒微喇叭的牛仔褲,從髮型到穿搭都充滿Y2K風格。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Chuck Taylor All Star也是Jennie私下穿搭時時常出鏡的百搭鞋款,這雙也堪稱是國民神鞋百搭的程度真的是滿分,一年四季的穿搭幾乎都可以穿它,不論是褲裝、裙裝都能夠完美搭配。時尚穿搭icon的Jennie過去也曾在Coco Chanel經典的鏡面樓梯前曬出穿搭照,她以Chanel針織開襟衫搭配淺色寬版牛仔褲,腳上的Chuck Taylor營造出休閒又不失時尚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