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瓶裝雞尾酒再摘一星 「伯爵雪莉醋雞尾酒」全新口味登場!

WAT瓶裝雞尾酒再摘一星 「伯爵雪莉醋雞尾酒」全新口味登場!

WAT首次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雅閣」中餐廳,聯名推出「伯爵雪莉醋雞尾酒」,味蕾感受再升級!秋季啖蟹好食節,雅閣推出廣獲饕客喜愛的秋季大閘蟹饗宴,搭配WAT量身打造「雅閣 x WAT 伯爵雪莉醋雞尾酒」,順口帶點微酸尾韻的雞尾酒佐大閘蟹美饌,絕對是最無法抗拒的秋日盛宴,WAT全台三間門市同步開賣。

 

雅閣 x WAT 伯爵雪莉醋雞尾酒

圖片來源:WAT

「雅閣」主廚張國邦根植傳統粵菜的原味精髓,以恰到好處的火候與調味完美演繹食材的原汁原味,嚴選時令食材推陳出新打造多道鮮美佳餚,此次和WAT跨界合作的聯名款「雅閣 x WAT 伯爵雪莉醋雞尾酒」,即以品嘗清蒸螃蟹時搭配的醋為靈感發想,將富含果香的雪莉醋巧妙搭配以佛手柑薰香的伯爵茶,結合琴酒的杜松子香料,酒體酸度明亮順口,啜飲時於舌尖跳出活潑層次,些許楓糖尾韻圓潤不膩。除大閘蟹套餐外,張主廚也精心設計包括蟹粉蟹肉粉絲煲、酥炸蟹粉卷等多道秋日蟹宴單點佳餚,亦可搭配「雅閣 x WAT 伯爵雪莉醋雞尾酒」(單點300元)佐餐。

 

WAT聯名雞尾酒在國際舞台發光

圖片來源:WAT

WAT自2020年陸續與金蓬萊、MUME、Longtail、 Impromptu by Paul Lee等米其林餐廳推出平易近人的佐餐瓶裝雞尾酒,強調在家也能簡單享受星級調酒,讓米其林系列討論度居高不下,其中兩款「大人味的紅豆奶油捲」和「紅心芭樂」聯名口味更在2021年獲得ISC國際烈酒競賽以及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肯定,拿下1金3銀共4面獎牌,使WAT登上國際舞台,躋身世界知名雞尾酒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