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AI真人版怎麼這麼好看?松阪老師、吉永老師成新一代女神!

《蠟筆小新》AI真人版怎麼這麼好看?松阪老師、吉永老師成新一代女神!

陪伴著許多八、九年級生成長的《蠟筆小新》自1990年起漫畫開始連載,並在1992年時動畫化,至今播送已29年個年頭,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作品,然而隨著時間的推演,從小觀賞《蠟筆小新》的粉絲們至今也都長大了,但劇情裡的角色卻依然停留在小學生的模樣,日前日本就有一位網友以AI科技技術,還原《蠟筆小新》角色們的真人版模樣,亮麗俊俏的外型也引起許多粉絲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一位名為「おすし」的日本網友日前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了利用AI技術還原《蠟筆小新》真人模樣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許多角色都一一還原成真人的模樣,打頭陣出現的野原新之助維持了他的招牌粗眉毛,圓滾滾的雙眼再加上「O」字嘴型,高度還原了漫畫中的樣子。而爸爸野原廣志與媽媽野原美冴更是俊男與美女的組合,和原著裡有著腳臭、不修邊幅的廣志,時常張牙舞爪的美冴有著反差感。

其中最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則是雙葉幼稚園的園長,將他還原真人版後與演唱〈PPAP〉的Piko太郎長相十分相似,也讓許多人直呼:「園長唱ppap無違和」、「園長先生超像的」、「PPAP原來是園長先生!」,松阪老師、吉永老師的超高顏值也獲得大家的讚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在影片的最後おすし也放上了肥嘟嘟左衛門的真人版模樣,不禁令人會心一笑,不曉得各位讀者最喜歡哪一位角色真人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