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球再度始動!索尼影業宣布重啟《殺戮都市》真人電影版!

黑球再度始動!索尼影業宣布重啟《殺戮都市》真人電影版!

由奧浩哉於 2000 年開始連載的動作科幻作品《殺戮都市(GANTZ)》雖已完結多年,但靠著優秀的背景設定及動作場面加持,也讓這部作品成為一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想不到這部完結已久的作品卻在近日宣布將再度重啟真人電影的製作,消息之突然竟連作者奧浩哉都在推特直呼:「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殺戮都市》除了漫畫、動畫、CG電影的播出外,2010年多次改編日本漫畫電影的導演佐藤信介也曾推出《殺戮都市》的真人電影。然而這次的真人電影則將由索尼影業發行,並找來《大君主行動》的導演朱利斯·艾弗里指導。原作作者奧浩哉雖然第一時間便在推特上公布了這則好消息,不過他本人卻表示其實自己很久以前簽了一份改編合約,不過因為時間過太久了所以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拍,如今他等於也是與粉絲們同不知道這則好消息的,實在相當逗趣。

 

不過這部電影目前尚處於初始階段,甚至連演員選角目前都還沒確定下來,因此各位黑球粉絲恐怕得先等上好一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