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潮少不了它!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 經典回歸!

復古風潮少不了它!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 經典回歸!

復古風潮來襲迅猛的改變了潮流圈的風向,塵封於過去時光的設計及單品也重新回到時尚的潮流浪尖上。1984 年問世的 FORUM 不但是 adidas Originals 最經典的鞋款之一,起源於球場並發展至嘻哈、滑板、街頭等領域的足跡至今仍清晰可見,可說是 80 年代街頭文化的重要象徵。時隔三十多年後的當今,人們也隨著復古風潮來襲再度套上這雙經典,本周我們就讓我們重新一覽 FORUM 這雙經典鞋履,並重新品嘗這雙久釀 37 年的傳奇經典。

 

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 作為 80 年代街頭的代表性鞋履,其經典的外型直到今日依舊是相當有料,本次開箱的配色正是最經典的 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 High OG,皮革鞋身的質感依舊保持與當年一樣優秀的品質,丹寧藍的配色除了為其潔白鞋身提供點睛之筆的效果,更讓這雙鞋履成了丹寧褲款的優秀夥伴。

此外,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 的魔鬼氈綁帶與 Dillinger 網狀緩震系統除了能提供不輸現代球鞋的舒適及便利性外,更為這雙鞋履的鞋幫及中底處增添了一份設計細節,並與鞋側的 TPU 塑膠片形成層次各異的異材質組合,各種拉滿的細節絕對是復古球鞋中的佼佼者。

adidas Originals FORUM 84 系列目前已於各大 adidas 零售店及線上通路進行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現場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