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大俠們怎能錯過!Louis Vuitton 推出胡桃木質「奢華麻將組」!

麻將大俠們怎能錯過!Louis Vuitton 推出胡桃木質「奢華麻將組」!

高奢品牌 Louis Vuitton 對於周邊小物的設計一直以來都備受大眾的關注,其奢華的細節每每都能讓眾人對於日常小物有了新的見解。日前 Louis Vuitton 也推出了一款令麻將迷痴狂的「奢華麻將組」,並為這款歷史悠久的遊戲披上極致時尚的外衣。

這套麻將組合裡包含了麻將、排尺、骰子以及一款專用的收納箱,收納箱使用了 Louis Vuitton 的經典老花皮革製成,內部採用柔軟的灰藍絨布作為收納盒的內裡,收納盒的金屬物件則以黃銅材質製成。麻將牌的部分 Louis Vuitton 也將其牌面全部重製,將老花元素充分融入牌型當中,並以黃銅複合石及美國胡桃木組成一張張麻將牌,其餘配件如骰子、牌尺等等也都以胡桃木製成,設計質感相當奢華。

目前這款麻將組雖然尚未公布其販售日及售價,不過先前 Louis Vuitton 也曾推出過售價高達 230 萬台幣的麻將組看來,這款奢華麻將組的售價恐怕也會再次突破我們對於麻將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