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槍時代》第一彈實體活動!西屯純愛組X《大嘻哈時代》選手舉辦籃球賽!

《大放槍時代》第一彈實體活動!西屯純愛組X《大嘻哈時代》選手舉辦籃球賽!

《大嘻哈時代》於今年引爆台饒熱潮,許多選手在節目播出後,人氣與知名度扶搖直上,來自台中的雙人饒舌組合「西屯純愛組」推出評論選手演出的 YouTube Reaction影音企劃《大放槍時代》廣受好評,兩人在節目上詼諧幽默無厘頭的主持風格,以及與淘汰選手不按牌理出牌的互動,都深受觀眾們喜愛,這也讓粉絲們愈加期待兩人在節目結束後還會祭出什麼有趣的企劃。

而不負眾望的,西屯純愛組祭出的第一彈實體活動就令人相當興奮,夥同眾多饒舌歌手於11/13舉辦嘻哈明星籃球賽「大放槍時代 All Star Game 籃球賽」,超級豪華陣容齊聚一堂,球員封號也都相當趣味,包括有號稱台中櫻木滑倒的PIZZALI、長相酷似周杰倫的天母俠客 — 踢萬 8IG8A8Y、監目視·哈瞪(POPO J)、鹽埕羅德曼(ANBA)、左營大谷翔平(FRαNKIE阿法)、台中內馬爾(阿夫)、嘻研流川楓(八八男)、台南追夢綠(潤少)、政大 Uncle Drew(小卡比)、台中蘇乞兒(林可綸)、山城彬狼王(Yappy)、埔里鎮之光(SheATH)、埔里江西南(EyeballRay)、新竹澤北榮治(SiNNER MOON),打造身價超過十億印尼盾的豪華球星陣容,即將於11/13席捲台中北區運動中心。

活動當天,除了嘻哈全明星籃球表演賽之外,西屯純愛組也將於現場演出全新歌曲,還有更多驚喜即將登場!11/3(三)中午十二點開放搶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活動資訊
▲ 日期:11/13(六)
▲ 時間:13:00-15:00
▲ 地點:台中北區運動中心 1F綜合球場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5號 中正公園內)
▲ 票價:超近距離觀戰票送400元 (極限量100名)
▲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6DXq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