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在即?GD親曬海量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親友限定版!

發售在即?GD親曬海量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親友限定版!

由韓流教主 G-Dragon 權志龍 與 Nike 合作打造的全新聯名鞋款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備受關注,這雙全新鞋款不但擁有類似牛津鞋的紳士鞋型,鞋身更有著雕花紋以及鞋舌飾片配件,不論是細節或是設計主題都相當新穎。日前 GD 也於社群曬出眾多親友版本的巨量貨海,並疑似透露了這雙聯名鞋款的發售日期。

照片中 GD 不但身著這雙聯名鞋履,更能看到他已準備好一地的親友限定版球鞋,而目前韓國 YG 娛樂製作人 Choice 37 也搶先曝光了這次親友版的設計。本次鞋盒同樣有著特殊鞋盒的設計,盒內附有防塵袋以及皮革飾品等配件,親友版本更將純白大底改以復古氧化的奶油色大底呈現, Nike Swoosh 的配色則以彩度十足的鴛鴦配色作為設計,頗有延續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的概念。

在公布這張照片同時GD也神祕的打上「11/1•11:11」這段數字,是否暗示是在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將於11月初發售目前尚未能確認,不過在眾多親友陸續收到親友版後相信發售日期肯定不遠了,鞋頭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