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耳機貴六倍!巴黎世家推出要價「3萬塊」的 AirPods 保護套!

比耳機貴六倍!巴黎世家推出要價「3萬塊」的 AirPods 保護套!

高奢品牌 Balenciaga 的浮誇奇想一直以來都是其品牌最重要的核心精神,近年除了在球鞋、服飾方面每每祭出更加驚人的創意外,Balenciaga 在周邊小物的設計同樣備受關注。近日 Balenciaga 便釋出了一組價值不斐的 AirPods 保護套,再度刷新眾人對於高奢小物的想像界線。

Balenciaga 這款 AirPods 保護套外觀相當炫目,外殼採用了純黃銅材質製成,並在殼外貼上滿滿的水鑽,最後在保護套正面刻上 Balenciaga 的品牌 Logo ,不論是設計抑或是材質選擇皆以最高規格呈現,視覺效果相當搶眼。

Balenciaga 這款保護套目前以於官方線上商店販售,建議售價為1,290美元,比起 Airpods 本體的價格約貴上六倍,價格與搶眼的外觀同樣相當驚人,口袋足夠深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