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Chill一下?盤點Julia吳卓源「7首合作歌曲」:血肉果汁機、婁峻碩新歌上線!

想Chill一下?盤點Julia吳卓源「7首合作歌曲」:血肉果汁機、婁峻碩新歌上線!

睽違了1年多,Julia吳卓源在今年8月27日帶著第四張專輯《2622》回歸樂壇,專輯內的9首歌與眾多小彩蛋各位都細細品味完了嗎?除了推出個人新專輯之外,近期Julia也分別與婁峻碩、血肉果汁機合作,推出風格截然不同的兩首歌曲,神秘的合作組合可是讓歌迷們又驚又喜。今番,編輯就整理出Julia曾合作的7首歌曲,大家趕快收藏、單曲循環起來。

 

〈Modern Siren〉血肉果汁機 Feat.Julia吳卓源

在11月2日數位平台正式上線的第一個驚喜便是血肉果汁機與Julia合作的〈Modern Siren〉,Julia迷幻又有磁性的嗓音,再搭配上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的吼腔,展現出Julia以往較少釋出的搖滾魂,超驚喜的搭配也讓許多歌迷們聽得超級過癮,趕快戴上耳機進入Julia與血肉果汁機的重金屬世界中。

 

〈feels like a remix〉婁峻碩 Feat.Julia吳卓源

11月2日的第二個驚喜就是婁峻碩改編了〈FEEL〉,並和Julia一起合作推出了新歌〈feels like a remix〉,在上週在田星球演唱會中,婁峻碩也透露這首歌是因為兩人許久未見,但在疫情期間又無法見到,因此決定將原本的歌曲〈FEEL〉進行改編,超Chill的旋律讓人一聽就想隨著音樂一起擺動。

 

〈跪了〉鼓鼓呂思緯 Feat.Julia吳卓源

鼓鼓呂思緯在2019年時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蟲洞》,其中男女對唱的甜蜜歌曲邀請到Julia吳卓源合作,兩人各自以男女不同心境譜寫歌詞,輕鬆寫意又慵懶的曲風也堪稱是「年度膝蓋最軟的情歌」,聽完這首歌真的想跪了~

 

〈打電話給我〉 A/DA阿達 Feat.Julia吳卓源

去年11月A/DA阿達發行了全新專輯《這波操作666》,這張專輯也承襲了上一張的遊戲精神,專輯設計與詞曲創作都融合了遊戲的元素,其中也找來許多好友一起合作完成這張專輯,當中〈打電話給我〉便是與鄉民老婆Julia合作,MV內阿達A/DA演出一位純情的宅男,從高中時代就暗戀網路上認識的女生(就是Julia無誤),最終兩人在電梯裡有著神展開,逗趣又琅琅上口的歌詞也獲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

 

〈不安室的奈美惠〉 炎亞綸 Feat.Julia吳卓源

去年12月發行專輯《摩登原始人》的炎亞綸攜手Julia以latin house曲風打造出歌曲〈不安室的奈美惠〉,並由陳珊妮老師操刀製作,精準融合兩人的聲線,副歌Julia哼唱著「 BaLaLaBaLa~」超有記憶點,也是一首會讓人想隨著音樂擺動的歌曲,喜愛輕快曲風的讀者們肯定不能錯過這首。

 

〈事後〉SJIN Feat.Julia吳卓源

饒舌團體「SmashRegz/違法」中的團員史今SJIN單飛後也發行了專輯《想入非非》,Julia慵懶的聲線再搭配上張伍浪漫的歌詞,歌曲述說真正的故事只會發生在開始前與結束後,這也是每一段相遇中最為動人的部分,〈事後〉絕對是歌迷們必聽的一首歌曲。

 

〈兜兜風〉 G5SH Feat.Julia吳卓源

擅長EDM風格的團體「G5SH」再搭配上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肯定會擦出相當精彩的火花,歌詞同樣也出自張伍之手,讓整首歌曲增添了一絲遐想與浪漫,這首輕快的都市R&B電音風格也是過往Julia較少展現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