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色色!2021「禁尻十一月」挑戰襲來,紳士們請收好你的右手!

不可以色色!2021「禁尻十一月」挑戰襲來,紳士們請收好你的右手!

自2010年歐美網友發起「禁尻十一月(No Nut November)」迷因挑戰後,美國網友也終於在今日正式進入這煉獄戰場,率先進場的各位讀者不知道是否成功守住了第一天的夜晚呢?隨著今年的挑戰將至,昨日「禁尻十一月」的關鍵字甚至衝上推特第六名關鍵搜索,「不可以色色」的色柴迷因即將真的降臨全球了!

「禁尻十一月」自2010年開始後便靠著迷因梗圖推廣逐漸火熱,經歷十年時光後也早已成為全球網友的另類熱門節慶,「禁尻十一月」也默默發展出相當完整的挑戰規則,今年國外網友也已廣播形式製作了更具儀式感的規則說明影片,詳細規則如下

1.禁止任何性行為,包含自X
2.可以觀看色色影片或圖片,但不能X
3.給予一次夢遺的機會,超過一次即失敗
4.沒有醜三的機會,只要失敗一次就直接宣告失敗
5.如果你整個月都沒射X,你便取得了「禁尻十一月」的勝利,並獲得「爆尻十二月」(Destroy Dick December)的參加資格
6.總而言之,這個月都不能尻就是了

 

而「禁尻十一月」的迷因除了搞笑的挑戰外,最有趣的莫過於網友們為了強調自己禁尻結果的「梗圖」,各種水庫洩洪及右臂傷殘圖可說是以滿山遍谷之勢襲來,也希望各位勇者能成功度過這充滿聖光的月份。切記,不可以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