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量空處」領域展開!《咒術迴戰》x Crunchyroll 聯名系列釋出!

「無量空處」領域展開!《咒術迴戰》x Crunchyroll 聯名系列釋出!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自動畫版播出後,便成為繼《鬼滅之刃》後的最火熱的動畫作品,相較之下《咒術迴戰》不論是人物設計或劇情安排都更加青年向,因此在聯名服飾的部分也相較《鬼滅之刃》更加受到關注。日前美國動漫平台 Crunchyroll 的服飾品牌 Crunchyroll Loves 也釋出了與《咒術迴戰》的第二波聯名服飾。

本次系列同樣以 T恤、大學T、連帽衫等休閒服飾作為基礎,並將《咒術迴戰》中登場的虎杖悠仁、五条悟、伏黑惠、野薔薇釘崎等人作為設計,其中以五条悟作為設計的連帽衫與T恤更是以渣染配色呈現其領域「無量空處」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在毛帽的部分也附上三位主角的魔鬼氈貼片,系列產品充滿著滿滿的《咒術迴戰》原作元素。

該系列目前已於 Crunchyroll 線上商店獨家販售,販售截止日至 11 月 15 日,喜歡《咒術迴戰》的狂粉不妨前往 Crunchyroll 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