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也能享受IMAX等級電影!KODAK 推出17.5 英尺充氣式投影螢幕!

露營也能享受IMAX等級電影!KODAK 推出17.5 英尺充氣式投影螢幕!

近年隨著 Outdoor 風格迅速在亞洲地區成為主流,不少潮人們也紛紛走出戶外成為了實質意義上的 Outdoor 一份子,享受寧靜自然的露營活動自然也變成潮人們最熱衷的休閒活動之一。日前美國攝影產品公司 KODAK 也針對戶外休閒活動推出一款螢幕尺寸高達 17.5 英尺的充氣式投影螢幕。

這款充氣式投影螢幕作為戶外動的投影設備十分便利,透過附贈的電動充氣泵不但能在幾分鐘內完成打氣,螢幕的防水材質及木樁釘繩也能使其在天氣微恙的戶外使用。本次螢幕也在升級為 10.3 x 14.5 英尺的尺寸後更加令人關注,不論是在露營或是庭院中使用都相當得宜。

這款投影螢幕目前已於 KODAK 線上商店以及 Amazon 上進行販售,售價為 240 美元,喜愛戶外賞影的讀者不妨可以前往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