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無痛入手!盤點4款「萬元以下精品飾品」,GUCCI、LOEWE質感爆棚

價格無痛入手!盤點4款「萬元以下精品飾品」,GUCCI、LOEWE質感爆棚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在9月底登場,一直持續到12月都是充滿花錢的氣息,每到換季時刻就會想添購新衣服、鞋子等等,除了服飾之外對女生而言飾品也不能少,今番編輯就整理出價格在萬元以下,超甜好入手的精品品牌飾品,一起來看看哪一款有擊中你們的心吧!

 

GUCCI 愛心戒指

 
 
 
 
 
 
 
 
 
 
 
 
 
 
 

@pu1eum 分享的貼文

由GUCCI推出的愛心戒指設計上相當簡約,以925純銀為材質,在圖案上選用了甜美可愛的愛心作為圖騰,愛心的正面刻著GUCCI的LOGO字樣,不論是正式場合還是休閒穿搭都非常好搭配,而價格則要價新台幣6,400元,若使用五倍券的話只需要自己再付1,400就可以輕鬆入手GUCCI戒指了。

 

GUCCI 愛心項鍊

圖片來源:翻攝自FWRD官網

和愛心戒指同系列的還有推出愛心項鍊款式,同樣使用了925純銀材質,項鍊的鍊子則是以細的為基礎,整體看上去相當有氣質,簡約同時又具有時尚感,此款愛心項鍊價格為新台幣7,600元。除了項鍊之外,同款式也有推出手鍊,萬元內的精品手鍊也是相當少見呀。

 

Tory Burch Logo滾邊戒指

圖片來源:翻攝自FARFETCH官網

Tory Burch也有推出無痛入手的LOGO滾邊戒指,在設計上融合了Tory Burch經典的盾牌LOGO,金色的顏色再加上小巧的LOGO,讓整體看起來完全不會顯俗氣,反倒凸顯出獨特的氣質,價格也是相當好入手,此款售價為新台幣3,540元,在國外時尚網站上購入還有機會享有折扣。

 

LOEWE小號小牛皮瞬扣手環

圖片來源:翻攝自LOEWE官網

上述介紹的都是金屬飾品,而西班牙品牌LOEWE以高超的皮革工藝技術聞名,相關的皮革製品都是許多粉絲們搶著入手的單品,其中LOEWE小號小牛皮瞬扣手環除了經典牛皮色外,還推出了黑色、粉色、黃色、紅色、藍色、黃色等多款配色,可以與穿搭進行完美搭配,價格則是新台幣5,600元,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