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改名後首次現身螢幕卻遭誤植姓名!引發網友正名狂刷:「誰是Kanye?」

Ye改名後首次現身螢幕卻遭誤植姓名!引發網友正名狂刷:「誰是Kanye?」

饒舌巨物 Kanye West 前陣子正式獲得美國法院的改名許可,並捨棄其原先威震天下的名與姓,正式改名為「Ye」這個單詞。日前 Ye 也在改名後首次出現在電視轉播當中,想不到在出場介紹中他卻再度被主辦單位搞錯姓名,意外引發網友搞笑幫他正名狂刷:「誰是Kanye?」。

上週 Ye 在改名後首次於 Shakur Stevenson vs Jamel Herring 的拳賽轉播中現身,入場時主辦單位也盛大的歡迎這位嘉賓前來觀賞比賽,想不到主辦單位卻小心將他的介紹誤植為「Ye West」。介紹誤植的這一幕也立刻眼尖的網友發現並傳上社群平台,想不到卻意外引發眾多網友共鳴,並大聲疾呼:「只有 『Ye』啦!」,這則烏龍事件的相關貼文也因此獲得了極大回響。

 

 

原先 Ye 的改名行徑普遍都被多數人認為有些難以接受,想不到網友們似乎卻因為這個改名太過奇特反倒相當習慣這位饒舌巨星的新名字,我們也只能再度佩服這位神格化歌手的決定,爺果真是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