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領軍注入信念! Mitchell & Ness x UNINTERRUPTED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詹皇領軍注入信念! Mitchell & Ness x UNINTERRUPTED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身為全美最受矚目的運動街頭品牌之一的 UNINTERRUPTED,是由影響全球的巨星 LeBron James 與好友  Maverick Carter 所成立。透過這個品牌為平台,職業運動員能分享自己的生涯故事,間接的從中激勵他人並發人深省,這也貫徹了 LeBron James “ I AM MORE THAN AN ATHLETE (不只是一位運動員)” 的信念。

因此擁有復刻經典魔力的 Mitchell & Ness 與 UNINTERRUPTED 一同聯手,推出一系列由 70 年代傳奇球星為主題的系列款式。透過這些擁有故事性的設計,我們將一同回味擁有冠軍血統的球星對於文化的影響以及個人追求卓越的態度。

UNINTERRUPTED x Mitchell & Ness 聯名系列已在 10 月 29 日(五)上午11 點,於 Mitchell & Ness 網路商店及全台 NBA Store 與授權經銷商同步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