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時尚品牌by Thian x 潮流藝術家Ken Wong聯名POP UP STORE十一月登台!

馬來西亞時尚品牌by Thian x 潮流藝術家Ken Wong聯名POP UP STORE十一月登台!

由馬來西亞設計師Teresa Thian所創辦的時裝品牌by Thian,以天馬行空且不失女性魅力的風格,在當地時尚圈闖出專屬於自己的一片天。by Thian有著俏皮趣味的美學、柔美的風格以及豐富的細節,讓品牌具有強烈的辨識度以及強烈的風格。

近期by Thian推出與以創作人物—「花臂老王」聞名的潮流藝術家Ken Wong之聯名系列「望天」。同樣出生大馬但現旅居於上海的Ken Wong,其創作的虛擬人物「花臂老王」為名進行創作,希望藉此創造一個新世界,作品極具生命力與趣味性。「花臂老王」這一名稱源自Ken本人曾經的綽號,同時也是他自我的投射。

此次by Thian × Ken Wong系列以男女皆宜的中性單品為主,涵括一系列T恤、衛衣、連帽衛衣以及口罩帶等。除了百搭的黑白色調,也涵蓋洋溢青春氣息的「春綠色」。本次服裝剪裁均以舒適休閒為主,柔軟的面料搭配積極亮眼的色彩,無論作為居家服抑或出門穿搭,均展現出休閒中不乏潮流時尚感。

「望天」聯名系列中的的印花設計靈感則擷取自遼闊無際的天空,以隨之天氣而變化的雲朵為主要設計元素,搭配太陽、月亮、雨滴以及閃電等大自然圖案,同時融入by Thian俏皮夢幻的時尚美學,碰撞出趣味盎然的創意火花。

配合本次聯名系列的發佈,by Thian也和Ken Wong也以花臂老王這一角色為形象打造了實體玩偶,高28CM的玩偶採用了猶如天空的藍白配色,同時飾上本次聯名系列的各式印花,限量發售150個。

而在11/4~11/13,by Thian將以與Ken Wong合作之「望天」聯名系列,於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開設為期九天的POP UP STORE,首次將大馬時尚魅力帶入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