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最愛熊貓配色再發售!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黑白」!

潮人最愛熊貓配色再發售!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黑白」!

現今復古風潮的猛進勢不可擋,全球鞋頭更是陷入一陣 Nike Dunk Low 旋風中而無可自拔,不論是什麼配色皆能在開賣後分分鐘秒殺。其中最熱門的配色莫過於今年3月發售的黑白配色,日前 Nike 也彷彿聽見全球鞋頭的請求,並釋出了採用環保材質製成的 Dunk Low Next Nature 「White/Black」黑白配色。

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White/Black」採用了20%以上的回收材料製成,並在使用環保原料同時維持 Nike Dunk Low 的鞋身構造,除了 Next Nature 的回收大底以及鞋墊上的風車 Logo 外,整體鞋身設計及配色皆與 Nike Dunk Low「熊貓配色」一致。

這雙更具環保價值的 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White/Black」預計將於2021年11月3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05美元,還沒搶到熊貓配色的鞋頭們絕對不能再次錯過原價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