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續集確定製作!原班人馬將回歸,預計2023年10月上映

《沙丘》續集確定製作!原班人馬將回歸,預計2023年10月上映

科幻史詩電影《沙丘》上映後票房也開出紅盤,全球票房累積2.23億美金(約新台幣61億),在台灣上映首日旋即登上票房冠軍,更創下戲院解封後的最佳紀錄,過去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接受訪問時也提到電影製作初期是參考了第一本小說,並將分為上、下集拍攝,等了許久終於在27日證實電影《沙丘》將拍續集,並於2023年上映。

電影《沙丘》浩瀚的場景再加上重量級卡司,上映前就備受影迷們期待,有進電影院觀賞的讀者們肯定也知道故事留下了伏筆,為了續集做鋪陳,然而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傳奇影業也在27日宣布將拍攝《沙丘》續集,且將定檔於2023年10月上映,導演仍將由丹尼·維勒納夫擔任,主要演員們也將回歸出演,至於詳細的劇情與開拍時間,導演則表示目前已經在編寫劇本了,各位影迷們敬請期待。

收到續拍的消息後,導演也表示:「我剛剛收到傳奇影業的通知,我們正在啟動『沙丘』續集,其實改編法蘭克赫伯特的『沙丘』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也要感謝粉絲、演員、工作人員、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影業願意支持這個夢想,這只是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