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拼接大底注入!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再現解構狂潮!

融化拼接大底注入!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再現解構狂潮!

掀起解構風潮的 Off-White™ x Nike 「The Ten 」系列之今仍是球鞋界最成功的合作企劃之一,對於球鞋材質及構造的把玩也讓 Virgil Abloh 成為許多鞋頭心中的「鞋中耶穌」。繼今年以海嘯數量襲來的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震撼球鞋圈後,備受鞋頭關注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也總算釋出真身,並再次以驚人解構設計玩轉 Air Force 1 Mid 這雙經典鞋履。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使用了有別於過去的解構設計,並將皮革鞋面分別以編織以及黑色網格兩種有別以往的材質製成,鞋面設置的鞋帶固定系統則延續了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的雙重鞋帶巧思,為鞋身提供大量複雜的設計元素。而本次鞋履的大底部分也首次用上扭曲+拼接的設計,宛如融化般的中底搭配拼接上的桃紅寶藍大底不但視覺效果相當新奇,也令人相當好奇這雙重磅聯名的腳感。

除此之外,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同樣繼承了標誌性的藍圖式字體以及 PVC 半透明 Swoosh 設計,可說是解構鞋履的新標誌性突破。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目前預計將於2022年5月發售,建議售價為185美元,屆時更會推出黑白兩色,喜愛解構設計的鞋頭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