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到不行!「基努李維」豪氣贈與劇組替身一人一支訂製勞力士黑水鬼!

暖到不行!「基努李維」豪氣贈與劇組替身一人一支訂製勞力士黑水鬼!

曾演出《駭客任務》、《捍衛任務》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不但是好萊塢片場中的動作巨星,私下毫無巨星包袱且深入人心的暖男形象更是令人讚賞。淡泊名利的他對於合作的劇組人員相當友善,更曾一次送出12台價值百萬的哈雷機車表達感謝,日前於這位深受好萊塢工作人員敬佩的巨星也再次做出創舉,並為在《捍衛任務4》中擔任的替身演員送上全球極度缺貨的勞力士黑水鬼!

前日其中一位於《捍衛任務4》擔任替身演員的傑里米·瑪麗娜斯 ( Jeremy Marinas )於社交平台上揭露了這份大禮,4名替身與基努李維同時曬出了手上價值30萬元的勞力士黑水鬼錶款,錶背更刻有「John Wick 5」的字樣以紀念這五位「John Wick」的友情,只見基哥在與好友戴上這支訂製錶款後顯得相當開心,純真的笑容更再次驗證了他樂於助人的個性。

這則慷慨舉動也再次讓全球基哥粉絲感到相當暖心,不少網友紛紛在網上狂轉載這番善舉,這則慷慨之舉也再次讓他成為全球暖男代表,只能說基哥就是基哥,自帶暖男形象可說是時時刻刻都在圈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