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瓶環保面料in機能服飾! 新興台灣運動品牌WILL正式上市!

保特瓶環保面料in機能服飾! 新興台灣運動品牌WILL正式上市!

隨手可得,喝完即丟的寶特瓶飲料,運動後清涼解渴,出遊踏青更是方便的飲料選擇。但在便利的生活之下,塑膠製品對環境帶來的危害已經不是新聞,你我又可以為環境做些什麼?台灣新興運動休閒品牌 WILL,是由一群熱愛運動與賽事的團隊所創立,在快速時尚飛躍的今日,身為一個服飾品牌,是否能為環境付出一點微薄之力?WILL 系列中吸濕排汗的球衣、球褲,選用台灣紡織廠所提煉的回收寶特瓶環保紗,經過設計師對於街頭穿著的態度,融入到 WILL 的產品上。在運動中不只要達到機能性,設計更要有場上的自信,最重要的是能為環境有更不一樣的付出。

WILL 運動休閒品牌以 CORE “核心” 系列出發,上衣系列中的球衣、斷肩球衣、T恤,提供黑白兩色一組的入門體驗。以平常單一的價格,輕鬆入手兩件隨即可穿上運動的球衣。而全新的 PRO 系列則以品牌在色彩的實用與俐落的設計呈現,不管是品牌 Logo 的基本款、或是給予熱愛籃球的場上好手,PRO 系列同樣不只是件場上的球衣,更能融入日常生活的帥氣穿搭。

籌備一年,WILL 於今年初秋正式上市。隨著團隊過去與台灣各大球團、聯盟的密切關係,也已成功與 CPBL 中華職棒、新竹街口攻城獅聯名選秀帽、訓練球衣服飾。在專業的設計與實在的環保機能素材下,WILL 將陸續與更多相關的職業運動球團、學校、品牌及球員、藝人等聯名合作,並持續在 WILL 主線推出屬於台灣運動文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