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拳王」梅威瑟因粉絲使用指甲油而拒絕合照!粉絲怒批:「性別歧視」!

「炫富拳王」梅威瑟因粉絲使用指甲油而拒絕合照!粉絲怒批:「性別歧視」!

職業生涯未嘗敗績「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 雖然已保持在半退休狀態,不過卻依然靠著不少話題性十足的表演賽上賺進滿滿的鈔票及人氣。不過這位拳王近期卻遭粉絲控訴有著「歧視同志」的嫌疑,這位行徑自我的運動巨星也再次因此惹上爭議。

據這名粉絲透露,上周於周末時他正好與 Mayweather 同場觀看洛杉磯快艇隊的籃球賽事,賽後他想與 Mayweather 來張合照,想不到 Mayweather 卻嫌棄地說道:「我看到你有塗指甲油,我不跟有塗指甲油的人合照」,保鑣隨即火速隔開了這位粉絲,原先將拿來留念的影片也成為控訴 Mayweather 的證據。

此消息息傳出後也引起美國網友的選邊互鬥,部分網友認為 Mayweather 雖然身為名人但卻應該能保有自己的看法,要將個人喜好牽扯到性別歧視似乎有些遷強;另一派網友則認為當今如 Travis Scott、A$AP Rocky、Post Malone、Brad Pitt 等巨星皆有使用過指甲油,指甲油早已不是女性的象徵,Mayweather 卻仍帶有如此偏激且固執的觀念,確實有歧視的嫌疑。這則指甲油延伸出的爭議,讀者們又是怎麼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