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 vs 山王工業」夢想成真!井上雄彥推送《灌籃高手:電影版》粉絲製電影海報釋出!

「湘北 vs 山王工業」夢想成真!井上雄彥推送《灌籃高手:電影版》粉絲製電影海報釋出!

說起運動類型的動漫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作品,相信由井上雄彥老師所創作的《灌籃高手》絕對是不少人心中的唯一正解。雖然當年動畫版未能接上原作的精彩結局實在相當遺憾,但隨著今年宣布電影版確定製作的消息後,又燃起了不少粉絲心中的期待,昨日井上老師也公布了一則《灌籃高手:電影版》的電影海報,並透露了其劇情就是原作的大結局「湘北 vs 山王工業」!

當年動畫版由於井上雄彥老師與出版社及動畫製作商間的矛盾,導致這部經典作品無法以動畫方式呈現這令無數人熱血沸騰的最終環節,在本次電影版確定製作後也電影方也絲毫沒有任何透露任何電影內容,直到昨日我們才從井上老師的美術IG專頁所推送的這張電影海報中確定了「湘北 vs 山王工業」的電影內容。

這張海報除了熟悉的湘北五人組外,也能看到腳穿與山王一戰時著用的 Air Jordan 1 Bred ,遠方則站立著原作中近乎「無敵」山王工業隊員,這張被無數男性夢想千百回的畫面也總算要在 2022 年秋季登上大螢幕,雖然這張海報僅是由井上老師的粉絲所繪製的作品,不過經由認證專頁刊出的內容看來,湘北這次離踏上了全國大賽的最終舞台看來也僅剩一步之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