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最新超能力!盤點漫威電影《永恆族》3大看點,片尾暗藏驚喜大彩蛋!

展現最新超能力!盤點漫威電影《永恆族》3大看點,片尾暗藏驚喜大彩蛋!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黑寡婦》拉開了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序幕,接著依序為:《尚氣與十環傳奇》、《永恆族》、《蜘蛛人:無家日》等,持續到2023年將推出10部電影,其中《永恆族》將於11月3日搶先北美在台上映,而在正式上映前,編輯也整理出《永恆族》的3大看點。

 

#看點1:大咖演員出演《永恆族》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永恆族》的演員陣容相當華麗,今年45歲的巨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出演永恆族戰士「席娜(Thena)」一角,這也是她加盟漫威後首部作品,並和由馬東石出演的「吉爾伽美什(Gilgamesh)」成為了搭檔,而馬東石也成為了漫威影史中首位韓國演員。其他演員包含了: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蘿倫瑞德洛夫(Lauren Ridloff)、利亞麥克休(Lia McHugh)等,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相當華麗,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電影的上映。

 

#看點2:故事延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gemma_chan

將接棒《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的漫威新片《永恆族》將於11月登場,這部背景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當鋼鐵人與美國隊長都離開後,出現了令人震撼的超級英雄團隊,講述著一個超越繁星的神族在地球生存超過7000多年,默默幫助人類進化,並保護著人類避免受到「變異族」的傷害,被稱作「永恆族」的他們擁有不朽及長生不老的能力與智慧,秘密的在地球上活了數千年。

 

#看點3:片尾藏了驚喜彩蛋

日前導演趙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證實了《永恆族》片長將超過2個半小時,且片尾將會出現兩個彩蛋,並說道:「所以大家不要看了第一個彩蛋就走了,因為還有第二個,二個彩蛋都很重要,希望能帶給觀眾驚喜」,而關於先前網路上流傳著資深電影評論家馬特唐納利(Matt Donnelly)搶先曝光的彩蛋內容,這邊編輯就先不爆雷了,各位進電影院觀賞後就會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