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鞋頭的最佳正解! Air Jordan 1 Gore-Tex「Light Bone」販售時間曝光!

雨季鞋頭的最佳正解! Air Jordan 1 Gore-Tex「Light Bone」販售時間曝光!

近年球鞋科技突飛猛進,除了在舒適性及大底機能上持續推進外,Nike 近年也將防水面料GORE-TEX運用在不少經典鞋履上,為其經典設計添加上更加現代化的特性。近期於早些時間曝光的 Air Jordan 1 「Light Bone」也終於釋出了官方細圖以及發售資訊,為最近陰雨綿綿的台灣鞋頭帶來一絲曙光。

Air Jordan 1 「Light Bone」使用了淺灰、奶油白等低彩度配色,並在其鞋面上使用了防水的GORE-TEX面料,為球鞋提供優秀的防潑水效果。除此之外鞋身上同時也運用了防撕裂布以及皮革材質,多材質的組合除了給於球鞋防風防水的額外功能,同時也為球鞋外觀增添滿滿的機能感,搭配上半透明的染色水晶大底可說是同時兼顧了造型以及機能兩大方向。

Air Jordan 1 「Light Bone」目前預計將於12月1日於 Nike SNKRS 以及零售商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200 美元,同時兼顧了機能及外觀的設計絕對是雨季中鞋頭們不能錯過的一雙重磅鞋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