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聯名鞋款再一新品!怪奇比莉推出首款「同名香水」,金色瓶身特殊設計超美!

除了聯名鞋款再一新品!怪奇比莉推出首款「同名香水」,金色瓶身特殊設計超美!

被稱為「最強怪物」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因優異的音樂才華紅透半邊天,除了音樂作品極具知名度之外,在潮流圈中也有著一定的影響力,日前怪奇比莉也與Jordan Brand進行合作,將推出Air Jordan 1 KO 和 Air Jordan 15 兩雙聯名鞋款,除此之外,她日前也宣布將推出首款個人同名香水「Eilish」。

圖片來源:Billie Eilish IG

早在今年4月時,怪奇比莉就曾在個人Instagram上發表限時動態詢問大家最喜歡的香氛味道?而當時就有粉絲推論未來Billie Eilish有機會推出一款自己的香水,果不其然在21日她就在Instagram上宣布將推出首款個人同名香水「Eilish」,她也表示這個香味是她一直以來尋找很久的味道,同時也是她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香味(this is a scent that I’ve been chasing for years and years. this is my favorite smell in the WORLD)」,同時也表示香水在她生活中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物品了。

據悉,此款香水是以琥珀作為基調,再搭配上一些香草的香氣,前調為柑橘及莓果的香甜,中後調則轉為琥珀融合香草、可可亞香氣,帶給人溫暖又帶有一絲性感成熟的香氣,怪奇比莉首款同名香水「Eilish」將在11月正式發售,每瓶售價為$68美金(約新台幣1,870元)各位有興趣的粉絲不妨隨時關注官方網站(billieeilishfragran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