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一ㄤ爺孫登陸潮流界!G-SHOCK x《瑞克和莫蒂》限量聯名即將發售!

超ㄎ一ㄤ爺孫登陸潮流界!G-SHOCK x《瑞克和莫蒂》限量聯名即將發售!

成人幽默動畫《瑞克和莫蒂》其腦洞大開的劇本深受粉絲喜愛,今年的第五季內容也同樣獲得廣大觀眾的好評。在廣大迴響下近期 G-SHOCK 便攜手《瑞克和莫蒂》推出一款限量聯名手錶,將這對活耀於時空冒險的爺孫組合帶往潮流世界。

這款限量手錶採用 G-SHOCK 的 DW5600 錶款,除了設計外同樣備有多功能鬧鐘、計時器、防水防震等功能,錶款整體以代表本作元素的傳送門螢光綠作為主要設計,除了在錶面佐以傳送門以及《瑞克和莫蒂》的Logo外,錶帶上同時也以滿版的爺孫表情作為設計。除了手錶本體外,這款聯名之作也擁有一個設計感十足的收藏罐及包裝,滿滿致敬原作的設計絕對是各位瑞克莫蒂粉不能錯過的重磅聯名。

這款聯名手錶預計將於10月26日於 G-SHOCK 網路商店及指定零售商發售,售價為170美元,喜歡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這隻限量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