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XX攜手火熱笑臉!KAWS x CPFM 聯名系列突襲發售!

經典XX攜手火熱笑臉!KAWS x CPFM 聯名系列突襲發售!

今年經過與 Travis Scott 、阿部千登勢等重磅潮流一線合作後,本就在街頭藝術領域聲勢浩大的 KAWS 也再次成為潮流設計的最佳合作人選。想不到 KAWS 在貢獻兩波年度大作後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近日更是與美國大勢品牌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釋出聯名,並再度襲向各位潮流癡的荷包。

服飾方面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再次展現了其復古且富含無厘頭的創意,將透視鏡下 Companion 作為設計,並在頭部以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的經典笑臉遮掩,頗有致敬當年 KAWS 使用的遮臉設計。除了兩色T恤外本次也提供滿版睡衣以及多年前由 KAWS 所創的 Companion 透視掛件,其中透視掛件部分絕對會讓老潮迷們相當懷念的。

該系列目前已於 KAWSONE.COM 以及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線上商店開放預購,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入手這波強強聯名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