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正式通過肯爺改名為「Ye」之申請!Ye 同步以新造型漫步於街頭!

法院正式通過肯爺改名為「Ye」之申請!Ye 同步以新造型漫步於街頭!

饒舌歌手 Kanye West 早些時間終於釋出了全新大碟《DONDA》,雖然與昔日好友 Drake 的牛肉也鬧得滿城風雨,但肯爺卻依舊保持著相當獨特的思維模式。前陣子他正式向法院申請改名為「Ye」引起軒然大波,近日法院也正式同意了肯爺的要求,從此以後他的合法姓名便是「Ye」這個單詞。

這次改名肯爺大膽的捨去了名與姓,而會選擇 Ye 除了與 adidas YEEZY 支線相關外,肯爺也曾在電台節目中表示這個名子其實是起源於聖經;他表示:「在聖經中「Ye」代表的是『你』,而 Kanye 則代表「我們」,因此我便是你們,你們也即是我,這名子便反映著我們做為人的一切」。

此後全球樂迷不但都要重新習慣這位巨星的新名字,Ye 也在正式改名後再度以宛如鬼剃頭的髮型搭配矽膠面具現身於街頭,看來 Ye 未來的操作恐怕只會更加超乎我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