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碼滿版襲來!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1FW 聯名系列釋出!

亂碼滿版襲來!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1FW 聯名系列釋出!

街頭潮流霸主 Supreme 與 The North Face 的合作已行之有年,每每釋出皆能造成全球潮流關注者的瘋搶,可說是潮流界的年末定番之作。近日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1FW 聯名系列也正式曝光其真身,並再度以潮人喜愛的滿版設計登場。

本次雙方合作再度採用了熟悉的滿版設計,將 Coldworks 羽絨服、Steep Tech Apogee 衝鋒衣、Steep Tech Fleece Jacket 刷絨毛外套等服飾打印上滿滿 Supreme Logo,並巧妙運用不同字體大小的設計帶來宛如亂碼的視覺效果;除了這三件冬季外套之外,雙方本次合作也推出了滑雪褲、後背包、頭帶等服飾,皆採用了相同的滿版設計。

至於連帽衫、T恤的部分則有別於滿版的視覺設計,改以頗具復古感的山景圖案搭配雙方 Logo 作為設計。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1 FW 聯名系列將於美東時間 10 月 21 日上午 11 點及日本標準時間 10 月 23 日上午 11 點正式發售,中意的讀者可千萬不能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