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你的街頭決鬥魂!Hypland x 《遊戲王》25周年聯名服飾系列釋出!

點燃你的街頭決鬥魂!Hypland x 《遊戲王》25周年聯名服飾系列釋出!

人氣經典漫畫《遊戲王》今年為慶祝 25 周年紀念曾釋出過不少還原原作的經典周邊,上週這部暢銷全球的漫畫也釋出與服飾品牌 Hypland 聯名系列,並找來美國饒舌歌手 Ski Mask the Slump God 擔任形象模特,展現不同於過往的街頭動漫風格。

Hypland x 《遊戲王》聯名系列以原作中登場的怪獸卡及人物作為設計主題,原作中頗具人氣的黑魔導、黑魔導女孩、青眼白龍、黑暗大法師、快樂女郎三姊妹皆化為服飾設計,除了圖型設計外 Hypland 也使用了大量的渣染配色,為其添加了不少街頭感的設計元素。本次聯名除了服飾單品外,也推出毛毯、地毯、抱枕等聯名單品,忠於原作的設計絕對是《遊戲王》粉絲不能錯過的優秀聯名。

Ski Mask the Slump God 身為美國饒舌圈最熱愛《遊戲王》的狂粉,本次拍攝形象也配戴了他那條價值不斐的千年積木鑽石項鍊,為這次聯名帶來最完美的形象演出。Hypland x 《遊戲王》聯名系列將於美國時間10月18日於 Hypland 線上及實體店鋪發售,喜歡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