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浪人祭」升級登場:呱吉X大象體操、multiverse等60多組藝人演出!

「2021浪人祭」升級登場:呱吉X大象體操、multiverse等60多組藝人演出!

後疫情時代首場售票音樂祭「2021 浪人祭」將於 10/29 至 10/31 在台南安平區觀夕平台周邊舉辦,由笨道人工作團隊籌辦的「浪人祭 Vagabond Festival」,以提倡環境友善、再生循環為理念,誓言打造出全台最具獨特性的淨灘音樂祭!去年吸引 6,000 樂迷到場同歡,本屆規模再升級,預計為 8,000 名樂迷祭出四大舞台——鯤鯓、劍獅、風獅爺,以及全新講座舞台「金鶴廳」,邀現場樂迷與樂團成員一同 K 歌!

 

呱吉X大象體操組「蛙象體操」、金音獎入圍贏家受邀演出

2021 浪人祭重磅邀請滅火器、Tizzy Bac、黃玠、鄭宜農⋯⋯等多組演出團體熱血開唱!其中特別安排了金音獎最佳樂團「大象體操」與網紅「呱吉(邱威傑)」跨界合作,現場將重新演繹「蛙象體操」版〈烏牛欄大護法〉,呱吉亦在個人直播中向原唱林昶佐 Freddy 多次下戰帖,這樣的跨界合作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十月底一定要來浪人祭現場一探究竟!

月初剛出爐的「第十二屆金音獎」入圍名單中,浪人祭邀請到了其中四組,包含入圍高達 5 個獎項的大贏家「血肉果汁機」,還有一同入圍最佳樂團獎的「拍謝少年」與「Skaraoke」,以及最佳嘻哈專輯、單曲雙料入圍的「春艷」,先前浪人祭公布春艷將與老靈魂創作奇才「李權哲」有特別演出,消息一出,更讓許多歌迷興奮留言:「開心到要瘋掉!」

 

與知名酒吧 TCRC 推出獨家神秘調酒、邀樂迷與樂團同台K歌

「2021 浪人祭 Vagabond Festival」除了延續環境永續、淨灘的活動特色外,也特別於市集攤位上加強融合台南在地美食、文化,希望將台南限定的好滋味移師至活動會場,並落實台南在地文化推廣,讓樂迷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可以大飽口福!

今年浪人祭與一位難求的台南知名酒吧「Bar TCRC 前科累累俱樂部」合作,推出獨家神秘酒單,更是邀請長年培育音樂人才的「淺動音樂文藝營」共襄盛舉,將在金鶴廳舞台與滅火器吉他手兼 EmptyORio 主唱鄭宇辰、大象體操以及淺堤舉辦「淺動K歌講唱會」,和大家一起 K 歌、分享音樂創作的獨門心法!

 

結合淨灘的音樂祭!淨灘集點抽獎X變裝淨灘競賽

除了音樂之外,浪人祭也邀請大家透過「淨灘集點抽獎」及「變裝淨灘競賽」推廣淨灘、垃圾減量、循環再生等概念,以及「環境友善」的活動宗旨與核心價值,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身體力行回饋自然環境,將浪人精神散播至每一個角落,參與淨灘者於上午淨灘結束後,即可快速通關兌換活動入場手環!

2021 浪人祭淨灘活動,達成指定任務,回收 3kg、撿拾指定垃圾即可獲得淨灘點數,集滿 3 點將有機會獲得簽名專輯、環保餐盒、經典款毛巾……等各項好禮。活動當天,每組淨灘團隊約定 Dress Code、Cosplay、學校制服、社團服、工作團體服都不設限,象徵不分社會階級的共同為環境付出,越獨特的服裝,越有機會獲得淨灘變裝特別獎勵!

 

活動資訊

2021浪人祭-獵愛鯤鯓.疾走淨灘

日期|2021/10/29(五)-10/31(日)

地點|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旁大草皮

售票連結|https://vagabondfest.kktix.cc/events/vagabond-fes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