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聯名來襲!KAWS X Human Made秋冬系列全品項公開!

第二波聯名來襲!KAWS X Human Made秋冬系列全品項公開!

在今年7月份時,Human Made主理人NIGO無預警突襲宣布了KAWS X Human Made的聯名企劃,該次聯名系列是以雙方的招牌圖騰為主軸,包含:Human Made的北極熊、鴨子等圖騰,以及KAWS的XX,推出了一系列聯名短Tee,當時也造成一陣搶購風潮,不曉得各位潮人有沒有順利入手?然而KAWS X Human Made也推出第二波聯名系列,將推出一系列秋冬單品。

KAWS X Human Made第二波聯名將推出秋冬系列服飾與單品,包含像是:2款T-Shirt、2款Hoodie與3款托特包等商品,日前NIGO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搶先示範了Hoodie實著照片,此次也同樣採用了雙方圖騰為主軸,而NIGO實著的款式則是以Human Made的愛心圖騰,注入了KAWS的「XX」記號,呈現出簡約又經典的設計。服飾價格區間為日幣¥10,780(約新台幣2700元)至¥36,300(約新台幣8,900元)不等。

 
 
 
 
 
 
 
 
 
 
 
 
 
 
 

𝐍𝐈𝐆𝐎®(@nigo)分享的貼文

此次KAWS X Human Made第二波聯名系列將在10月16日的日本時間上午11點(台灣時間上午10點)於Human Made線上官方網站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們務必多加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