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5套精品穿搭整理:GUCCI、HERMÈS套裝超時尚!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5套精品穿搭整理:GUCCI、HERMÈS套裝超時尚!

近期熱播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與金宣虎主演,劇情講述了牙科醫生尹惠珍(申敏兒飾演)與人稱「洪班長」的洪斗植(金宣虎飾演),兩人在公辰小鎮上發生的故事,超高顏值的組合再加上輕鬆幽默的劇情,讓戲劇開播後就有著許多討論度。其中在劇中來自首爾的尹惠珍的穿搭同樣也備受大家討論,每每一出場就成為眾人的焦點,今番編輯就整理出5套尹惠珍的時尚穿搭,一起來看看怎麼搭配吧!

 

GUCCI 2015 Re-Edition襯衫

圖片來源:翻攝自TVN FB

申敏兒在劇中的穿搭簡直是精品女王,從頭到腳都大有看頭,其中女主角參加婚禮的穿搭討論度相當高,俐落的襯衫褲裝便是來自GUCCI的2015 Re-Edition系列,粉紫色的襯衫在領口處有著領結設計,低調又充滿了設計感,而下身則是搭配同系列的酒紅色羊毛長褲,讓申敏兒整體看上去相當俐落,完美呈現出都會女子幹練的風格。

 

SAINT LAURENT 襯衫

然而在參加婚禮前,申敏兒也在家中一連換上好幾套服裝,其中受到好友好評的穿搭則是來自SAINT LAURENT的襯衫,特別的是這款白襯衫在領口處多了綁帶與褶皺設計,搭配一件素色的西裝褲就超級搶眼,而她手上搭配的包包也是SAINT LAURENT今年新推出的CARRE。

 

HERMÈS 紅色連身套裝

圖片來源:翻攝自TVN FB

劇中申敏兒與金宣虎早晨的上班路總會在咖啡廳前擦身而過,這段時間彷彿是兩人穿搭的伸展台,其中一套紅色連身褲裝則是來自HERMÈS 2021春夏Ready-to-Wear系列,俐落的打摺褲再搭配上開襟上衣,復古中又帶有霸氣感,申敏兒在這套穿搭上也搭配了HERMÈS Herbag,整體呈現出一致性。

 

GUCCI 鬱金香印花洋裝

同樣來自上班路上的穿搭,申敏兒著用了GUCCI 2021的新款鬱金香印花洋裝,以水藍色為底色,搭配上黃色、粉色、橘色與白色的鬱金香圖騰,腰間搭配上腰帶也讓修飾了身形,淺色系的顏色也讓申敏兒看起來相當青春,看上去相當有朝氣同時散發出一絲俏皮感。

 

GUCCI Centennial綠色長洋裝

照片來源:翻攝自申敏兒IG

在兩人確立關係後,申敏兒首次要幫金宣虎過生日時穿了一套紅綠色的連身洋裝,在幕後花絮時金宣虎更搞笑表示聖誕節時大家都會搶著搜尋這套衣服,而此連身洋裝同樣也來自GUCCI 100特別系列,特別的是這系列以音樂為啟發,GUCCI團隊從音樂平台MUSIXMATCH篩選出22705 首帶有「GUCCI」歌詞的作品,並將其轉化成印花設計,而申敏兒實著的綠色長洋裝背面的印花則是節錄了Eric B. & Rakim的歌曲《Th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