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大嘻哈時代》最大贏家!「阿兄喬治」曝甜甜圈真實內幕:生意沒有比較好

被稱為《大嘻哈時代》最大贏家!「阿兄喬治」曝甜甜圈真實內幕:生意沒有比較好

掀起台灣一陣台饒炫風的節目《大嘻哈時代》於10月9日迎來總決賽,66位選手從海選一路過關斬將,最終YoungLee以92.8分的高分奪下總冠軍,年度6強依序為:YoungLee、SOWUT、Yappy、潤少、禪波 ZENBØ與wannasleep。然而節目播畢後熱潮仍持續延燒,YoungLee在每一集節目中幾乎都會提到的「阿兄喬治」也成為PTT、Dcard熱門討論話題,甚至有網友稱他為「最大贏家」,日前阿兄喬治也上傳了他參加脫口秀的片段,除了搞笑發表冠軍感言外,更提到了甜甜圈攤販的現況。

《大嘻哈時代》最大贏家「阿兄喬治」曝甜甜圈真實內幕:生意沒有比較好!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

想必有在關注《大嘻哈時代》的讀者們對於阿兄喬治肯定不陌生,在總決賽舞台上阿兄喬治更驚喜現身助陣YoungLee的演出,鄉民們也將阿兄喬治比喻為節目最大贏家。10月11日時,阿兄喬治也在頻道內上傳了他參加脫口秀的影片片段,其中他也提到了甜甜圈攤位的近況,說道:「很多人都會覺得說喬治哥這波流量很賺,那又怎樣?我生意其實沒有因為這個好一點」,也因為YoungLee尚未回歸攤位人手不足而無法賣甜甜圈。

《大嘻哈時代》最大贏家「阿兄喬治」曝甜甜圈真實內幕:生意沒有比較好!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

除此之外,阿兄喬治也提到先前因為颱風的關係,甜甜圈攤子被颱風吹壞了,而YoungLee獲得總冠軍後也在舞台上喊話喬治,說道:「8月的時候颱風把我們的甜甜圈攤子吹垮了,我幫你找到一個招牌了」,也意味著甜甜圈攤販將強勢回歸,阿兄喬治也將兌現免費發送甜甜圈一週的諾言,各位阿兄喬治粉、YoungLee粉可千萬別錯過了。

除了提到甜甜圈攤位的近況外,阿兄喬治也鄭重澄清他其實有參加《大嘻哈時代》,只是因為在海選時放槍而沒能獲得進棚錄影的機會,更笑稱大家都只記得他是YoungLee的阿兄喬治,反而忘記他也是一位創作者,並表示:「不管在音樂方面,還是在我的店面方面,還是在你們最愛看的片子方面,我接下來都還是會繼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