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城市與自然間的切換需要!TIMBERLAND最新防水舒適的靴款登場!

滿足城市與自然間的切換需要!TIMBERLAND最新防水舒適的靴款登場!

新一季的Timberland 系列助你無懼阻礙,從容探索自然,GreenStride™是Timberland最環保舒適的創新技術之一,本季亦被首次應用於靴履中。 這款舒適鞋底採用75%的甘蔗和天然橡膠製成的可再生材料。 此次全新發佈的鞋履系列GreenStride™ Edge 防水靴,GreenStride™ TBL® Originals Ultra 防水靴,以及女款GreenStride™ Ray City防水靴均採用舒適甘蔗鞋底, 為城市與山道健行提供最佳的步履體驗。

照片提供:Timberland

GreenStride™ Edge 防水靴將會是本季街頭最前衛的靴履之一,它由經典黃靴演化而來,專為變幻莫測的城市場景而設計。Timberland將防水性能運用到靴子,以應對雨水、積水等場合。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GreenStride™ Edge防水靴的面料由至少含有50%回收塑膠的ReBOTL™材料製成。 

照片提供:Timberland

GreenStride™ TBL® Originals Ultra 防水靴靈感來自於品牌在2007年首次亮相的標誌性Earthkeepers® Original靴履。 作為系列中最早使用回收材料的靴子之一,GreenStride™ 環保鞋底技術的運用便是對這款靴子的完美致敬。 這款靴子採用品牌專利TimberDry™技術,無論在那種天氣都是完全防水,並保持雙腳乾燥。 為了提升穿著舒適度,Timberland 改造了原有的鞋底設計,在前腳掌和鞋跟處巧妙的刻上了凹槽,讓穿著者穿起來更靈活輕盈。 

照片提供:Timberland

今年秋天,Timberland 更將這兩者合二為一,在靴款的製造工藝上再次進化,打造了 GreenStride™ Ray City防水靴。 GreenStride™舒適鞋底進一步強調了品牌對環保的重視。 靴子同時採用了TimberDry™技術,實現完全防水,並保留代表性星形外底紋路設計。 標誌性的四重車縫線、填充鞋領及六角防鏽鞋孔等,經典外觀結合獨特性能, 打造出更為現代的粗獷工裝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