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粉色配色登場!Nike Swoosh Logo毛毯強勢回歸,售鑿就不會再補貨!

全新粉色配色登場!Nike Swoosh Logo毛毯強勢回歸,售鑿就不會再補貨!

Nike除了一雙雙爆款球鞋之外,就連居家生活也都照顧到了,其中「Nike Swoosh Logo毛毯」去年一上架就造成了一陣搶購熱潮,甚至還有許多炒價販售,去年推出的款式為黑、白色,在今年Nike Swoosh Logo毛毯以粉紅色強勢回歸,去年沒有搶購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錯過了。

圖片來源:Nike

Nike Swoosh Logo毛毯今年再次強勢回歸,毛毯上把Nike經典的 Swoosh Logo等比例放大,再搭配上環保人造毛料Fleece,不僅摸起來相當舒服、療癒,看上去也增添了一絲高貴感,將毛毯攤開後尺寸約為160cm X 140cm,不論是冬天窩在家中看劇時使用,還是在辦公室冷氣房中使用都相當適合。

圖片來源:Nike

目前Nike Swoosh Logo粉色毛毯在Nike官網上還有現貨,售價為NT$6,280,不曉得這款冬季必備的保暖毛毯是否有打中各位潮人們的心?若想看更多生活小物,不妨可以參考這篇:Apple Watch Series 7本週五開放預購!盤點4大看點:歷年來最堅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