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計劃推出嘻哈新曲〈NOT A CYPHER〉 預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

影⼦計劃推出嘻哈新曲〈NOT A CYPHER〉 預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

在這個2021年,你可以沒聽過影⼦計劃Shadow Project,但你⼀定要聽過紅遍⼤江南北,轟動校園職場,平台點閱率已破千萬的「戀曲2020」,他們就是「影⼦計劃 Shadow Project」,在今年強勢攜⼿著名海歸製作⼈「KING CHAIN⾦城 」、超⾼熱度饒舌歌⼿「Blow Fever」以及來⾃上海最受青年歡迎的直火幫的「XZT」, 共同打造全新嘻哈單曲「Not A Cypher」!

影⼦計劃 Ye!!ow 表⽰⾃⼰從中國嘻哈節⽬認識到 Blow Fever,就非常喜歡他的⾳樂特⾊,去年底跟朋友吃火鍋時聊到他,進⽽轉輾聯繫到直火幫XZT以及製作⼈“⾦城”,這⾸歌的合作就突然促成發⽣ ⼀切真是像極了愛情。此次影⼦計劃在記者會中特別提到「這次能跟著名國際製作⼈KING CHAIN⾦城合作單曲,真的是我們的榮幸!合作的過程中我們學習到非常多,也很敬佩他從頭到尾對這⾸歌⼀⼿包辦的認真態度。」相信⼤家對這⾸歌已經期待度滿分!接下來就讓⾳樂說話吧!

影⼦計劃Shadow Project也於今年底即將發⾏全新⾳樂專輯並劍指⾦曲獎,他們採訪中說道「新專輯⽬前的進度已近乎完成,只剩下最苦惱的部分,那就是暫時還想不出專輯名稱!」因為他們已經把所有腦細胞都奉獻給了⾳樂創作!Ye!!ow充滿信⼼地說道:「此次的專輯,我們將會帶上嘻哈的底蘊,⼀腳跨⾜流⾏⾳樂的市場,跨出饒舌舒適圈!」

Bu$Y 笑稱:「不然我們先定案專輯名稱為『跨出這舒適圈』好了!哈哈」,⼀起期待⼀下這個由三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團員組成的「影⼦計劃Shadow Project」,接下來要如何展現萬花筒般的創作本事,成為任何風格都能駕馭的主流嘻哈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