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真實靈異鬼屋「價格翻3倍」出售,前屋主坦言:裡面相當不平靜!

《厲陰宅》真實靈異鬼屋「價格翻3倍」出售,前屋主坦言:裡面相當不平靜!

2013年上映的美國恐怖電影《厲陰宅》根據真實故事所改編,故事描述作家佩倫(Andrea Perron)一家於1971年發生的恐怖撞鬼故事,電影由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後續也發展出「厲陰宅宇宙」一共推出了3部電影,即便已上映8年,討論度仍居高不下。日前也傳出事發的鬼屋1677 Round Top Road將以翻倍的價格出售,再次引發熱議。

《厲陰宅》故事發生在位於羅德島州博樂維爾的鬼屋「1677 Round Top Road」,作家佩倫(Andrea Perron)一家在1970年開始居住在該處,並將一家人遇到的靈異經驗寫成了《黑暗之家,光明之家》三部曲,而美國超自然研究者「華倫夫婦」(Ed、Lorraine Warren)也前往房子調查、驅魔,此故事也成為電影《厲陰宅》的主軸。

電影上映後該鬼屋也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在2019年時,被超自然愛好者海因岑 (Cory Heinzen) 以不到44萬美元(約1220萬新台幣)的價格買下,當時房屋擁有者也表示遊客和旅遊團預約參觀鬼屋已經排到了2022年,成為相當夯的景點,然而日前鬼屋也被發現重新上市,價格更是翻倍開價高達120萬美元(約3330萬新台幣),相當驚人。

海因岑 (Cory Heinzen) 也表示為了研究屋內的動靜,便在屋子各個角落裝上了攝影機,據傳鬼屋內仍然相當不平靜,不時會出現燈光閃爍、房門自動開關以及無人的房間內傳出腳步聲等超自然現象,也讓這棟房子的出售動向更加受到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