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劇《魷魚遊戲》海外爆紅成迷因,美網友狂改「椪糖迷因」引發熱潮!

Netflix影劇《魷魚遊戲》海外爆紅成迷因,美網友狂改「椪糖迷因」引發熱潮!

日前於 Netflix 上熱映的韓國影劇《魷魚遊戲》不但在亞洲地區備受好評,其刺激精彩的故事設定更登上了美國 Netflix 的收視冠軍,成為全球收視第二名的熱門影集。劇中出現的闖關遊戲除了替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外,其中網友更將「椪糖」關卡升級為各種搞笑迷因,為該劇帶來全球迷因等級的搞笑後勁。

在劇中的「椪糖」關卡中,參賽者必須透過細針將椪糖刻劃出指定選擇的圖案,劇中共出現圓形、三角形、星星以及雨傘等多種圖案,圖案越複雜越會增加這場比賽的難度。而腦動大開的國外網友因此也特地為其製作出一組迷因,並以各種複雜圖案免費升級這場遊戲的難度,更有網友將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正在狂舔椪糖的畫面與帶有「迷之圖案」的椪糖做結合,創造出一組接一組的搞笑迷因。

能靠著好評一舉成為美國青年的熱門迷因實在相當不容易,也希望在這波熱潮之下《魷魚遊戲》能夠盡快確定第二季的拍攝,實在是太期待這齣黑馬影劇未來的發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