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王製造機翻玩迪士尼經典! 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 聯名鞋款即將在台發售!

鞋王製造機翻玩迪士尼經典! 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 聯名鞋款即將在台發售!

adidas Originals與設計師Sean Wotherspoon再度攜手開啟全新冒險旅程,翻玩經典鞋型融入趣味潮流風格,推出迪士尼聯名Outdoor鞋款 - SUPERTURF ADVENTURE SW。


此次聯名的全新SUPERTURF ADVENTURE SW戶外鞋款,以迪士尼經典動畫片《木偶奇遇記》中靈魂角色蟋蟀吉明尼(Jiminy Cricket)為靈感,融合設計師對戶外活動的熱愛,以耳目一新的手法重新詮釋堅固耐穿、獨俱Outdoor色彩的Response Hoverturf鞋型。外觀有著設計師標誌性的風格,以充滿鮮豔明亮的色彩搭配獨特的材質,並充滿以大自然為靈感的新奇創意、趣味十足的設計細節。其中的亮點是在鞋帶上附有火紅潮流圈的掛飾迷你包,可自由加上掛繩戴在脖子上,或繫在腰帶上。

《木偶奇遇記》中的蟋蟀吉明尼(Jiminy Cricket)來自於設計師童年時期在迪士尼樂園的回憶,園區中的資源回收垃圾桶上,印著蟋蟀吉明尼時刻提醒著人們堅持垃圾回收的環保習慣。SUPERTURF ADVENTURE SW鞋款延續這個環保理念,鞋款由裡到外全部採用可回收材質製作,包括鞋墊和襯裡100%使用回收再製的聚酯纖維,鞋身同樣20% 以回收聚酯纖維製成。



此次SUPERTURF ADVENTURE SW合作系列同時推出印製著Sean Wotherspoon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專屬標誌T恤。伴隨著SUPERTURF ADVENTURE SW鞋款推出,SUPEREARTH企劃也來到最終章。在富有樂趣和探索性的理念基礎上,SUPEREARTH企劃通過Sean Wotherspoon與其好友的視角,強調大自然的重要性,同時去享受其給予我們的美好環境。

Sean Wotherspoon 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系列目前將於 9 月 25 日於官網及指定店點上市,SUPERTURF ADVENTURE SW 建議售價為 5,890 元, SUPERTURF TEE 售價為 1,690元,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