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心一起藏起來!PLAY CDG x Converse 再次釋出愛心 All Star 全新定番聯名!

把你的心一起藏起來!PLAY CDG x Converse 再次釋出愛心 All Star 全新定番聯名!

說起 Converse 最熱銷的爆款球鞋,除了基本款以外最紅的當屬 PLAY COMME des GARÇONS 與之推出的定番聯名,即使經歷多次合作卻總能在推出新品時熱銷一空。前日兩者便再次攜手釋出全新一波的聯名鞋履,並以經典愛心擄獲鞋頭們的芳心。

本次雙方回到了經典的All Star 鞋款上,並採用了大眾最能接受的米白、黑白的傳統配色,並於鞋側置入 PLAY COMME des GARÇONS 標誌性的愛心 Logo ,而每次都會在愛心上大玩創意的做法這次也沒有改變,本次雙方使用了鞋面布料重疊的設計,使這顆愛心呈現躲藏起來逗趣感,此外布料的重疊也為鞋面增加了不少層次感,為其帶來有別於一般 All Star 鞋面的視覺效果。

目前 PLAY COMME des GARÇONS CONVERSE x Aaa Star 系列已经於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正式發售,高筒及低筒版本售價分別為17,050 和 16,500 日元,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