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突破你對鞋的美學定義!Yeezy Knit Runner 「Sulfur」突襲式發售!

再次突破你對鞋的美學定義!Yeezy Knit Runner 「Sulfur」突襲式發售!

自 Kanye West 與 adidas 合作成立 YEEZY 支線後,兩者便自此創造出無數令人印象深刻外型的強大鞋履,繼外型誇張的 Yeezy Foam Runner 釋出後,日前YEEZY支線也釋出另雙全新設計鞋款 Yeezy Knit Runner 「Sulfur」,再度以超越現代鞋履思維的驚人外型震撼鞋界。

Yeezy Knit Runner 「Sulfur」的是一雙採用針織鞋面的襪套鞋,整雙鞋的外觀省略了所有 Logo 及鞋面構造,外觀相當簡潔。鞋履採用沙色與黃色兩色構成,並於襪套底部加上同色的緩衝大底,除此之外更把鞋履尺寸刺繡方式刺於腳踝位置,整體設計絕對令人過目不忘。

目前 Yeezy Knit Runner 「Sulfur」將會於美國時間 9 月 23 日於 yeezysupply 線上店鋪進行販售,如此造型驚人的鞋履鞋頭們可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