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 知性演繹秋季格紋學院風,New Balance SHIFT 支線注目鞋款327再推多款復古配色!

「國民妹妹」IU 知性演繹秋季格紋學院風,New Balance SHIFT 支線注目鞋款327再推多款復古配色!

全球跑鞋領導品牌New Balance與品牌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再釋出知性形象廣告,以70年代的格紋學院氣息,搭配New Balance繼2020年推出以來的暢銷鞋款327,擁抱秋日開學季,帶出絕美知性氣息。

以一襲大地色系機能防風格紋套裝,IU率性詮釋New Balance 70年代復古運動服飾的氣質面貌,束口高腰運動褲搭配合身上身,微露自信腰線;並以學院風白色長襪搭配以奶茶色主調的#MS327RF1,靛藍色的泡泡外顯大底,佐以同色系圓弧形鞋帶點綴出質感巧思,勾勒出知性色調的美式復古風貌。


迎接秋日開學季,New Balance推出一系列大地色系復刻配色327,延續70年代的美式學院穿搭風格。以當代前衛視野作為啟發,揉合320、355及SuperComp三款70年代經典跑鞋設計,更增添了破格結構的大膽拼接與色彩玩味細節。本季秋日學院風327以舒適、輕量、耐穿的尼龍織料為主體,搭配不同彩度的破格「N」字標誌,在完美銜接日常穿搭的同時,更全面提升鞋履識別度。

New Balance MS327RF1 將於2021年9月24日在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定價NT$3,280,全新配色327則已於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中,定價NT$2,980,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