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售?美網友意外發現 YEEZY GAP 連帽衫已偷偷上架官網,親民售價必須包色處理!

即將發售?美網友意外發現 YEEZY GAP 連帽衫已偷偷上架官網,親民售價必須包色處理!

隨著肯爺正式宣布 YEEZY GAP 服飾支線消息後,這條平價入手「Ye式美學」的服裝支線便成了眾界潮流人最關注的服飾之一。繼 YEEZY GAP 於早些時間發布的 YEEZY Gap Round Jacket 後,近期美國網友便發現 GAP 官網疑似偷偷上架了該系列的第二件單品,且售價相比上件單品更加親民。

這件寶藍色的寬鬆連帽衫與先前釋出的 YEEZY Gap Round Jacket 除了在配色上雷同外,其設計理念也相當雷同;這件連帽衫採用雙層棉打造其極具分量的寬鬆感,除了刻意將服飾縫線隱藏外,同時也移除了連帽衫領口處的抽繩設計,藉此打造出肯爺目前最崇尚的極簡風格主義。

目前網上確認了這款連帽衫將推出共6色,且售價將落在 70 至 90 美元,可說是相當親民的售價,未來幾周 GAP 極有可能將正式發布這款服飾的發售消息,想要平價入手肯爺時尚的潮流粉絲絕對不能錯過。